社區宮廟

HomeSocial Responsibility

業務介紹

我們策劃執行與管理諮詢引人入勝的民俗節慶,包含活動內容,前後期行銷宣傳,提供國內外遊客資訊服務,並為舉辦民俗節慶社區組織、宮廟寺院進行各種節慶調查。此外,我們也為在台灣尋找演出機會的藝術文化演出團體協調演出機會。

官網WEB / 社群網站SNS

我們在“台灣文民Taiwan Folk”官網,發表各地民俗節慶活動訊息、深入淺出專文報導、原創攝影比賽等,並透過官網WEB和社群網站SNS進行宣傳。

公關文章/官網WEB訊息發布,社群網站SNS串連

線上發布活動專文介紹,其中包含節慶亮點和活動主辦者的感受,還可以介紹該地區以及週邊的觀光動態訊息。
我們將在“台灣文民Taiwan Folk”通過官網WEB和社群網站SNS進行宣傳。
我們發掘民俗節慶的亮點,藉由社群網站SNS吸引更多遊客。

原創攝錄影比賽舉辦

透過“台灣文民Taiwan Folk”的官網和社群網站SNS推廣民俗節慶攝影比賽和短片比賽。
可以用來宣傳民俗節慶活動,而且還可以吸引該地區以外的民俗節慶粉絲,並有效地收集更多有吸引力、有趣的影音。

節慶活動諮詢

我們以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為基礎,進行民俗節慶規劃和管理諮詢與研究,以實現文化傳承、社區活絡與文旅發展。
利用節慶活動策劃促銷計劃和旅遊策略。
創造有吸引力的內容並支持活動運營管理。
節慶活動市調與建議。

按地區搜索
按類型搜索節慶
文民部落
從活動月份搜索節慶
尋找縣市節慶
閱讀縣市相關文章